叶子

Anonymous-K:

一晃十年的黑历史总结补档:


两年前的手作,希望有一天能把心目中的那个完整的N件套搞完



TITLE:Dreaming Wide Awake

CHARACTER:うちはオビト×はたけカカシ

SPOILER:NARUTO-ナルト- TV001-607

BGM:Lana Del Rey - Dark Paradise

ATTENTION:请勿二次上传。

 

NOTEs:

 

昨天跟阿C聊オビカカ这个CP。

我说:这俩都有点所谓神逻辑,但方向不一样……反正都有病。只不过土哥病得与众不同一点,所以大家都觉得他神经,卡卡西病得跟那个世界的三观比较相符,于是大家都觉得他挺好。

——虽然算是调侃,措辞不甚严谨,但主旨的大概应该还是传达了。

 

总之,我就是觉得卡卡西也病得不轻(。

 

因为是个突发的小MAD,最初选歌的时候真没怎么思考。而且距离上次剪动画已经4年了……这让我有点纠结。权当热个手,随意一下,想做的东西很多,都可以慢慢做。反正结局都已经出来了嘛(。

 

这次这首歌最多最多只能适用于截止到TV607的那份心情。为了心中的那个存在,抹杀现实的那个存在。都说土哥爱做梦,我看卡卡西也不遑多让。如果说,女神是土哥的梦的符号,那么仔土就是卡卡西的梦的符号。但要说他们都真的完全不清醒,倒也不是很合适。因为当他们看着对方的时候,都觉得对方不清醒。就是很奇妙啊。注视着对方就像注视着自己,连看似截然相反的梦都是相连的,敲醒对方,自己也就跟随着醒来了。


现在,卡卡西这个十八年的梦要结束了。

谨以此悄悄留个纪念。


November , 2014

评论

热度(66)